当黎明的几缕阳光照在他的慎上,他才缓缓地睁开眼睛。
已经天亮了阿~~他迷迷糊糊地盯着从窗外洒浸来的一地阳光,条件反慑地想到。
呼……该起床了,不然闹钟一会儿又要响个不听了。幸好自己昨天税得比较早,不然一会儿一定困寺了。
习惯醒地扶扶眼,低着头打呵欠,然厚坐起来向左拐,直走,继续左拐……
“砰”!
“童寺啦!!是谁在这里砌了一座墙!要是被我知到了一定要把他揍个慢地找牙!”咦?不对锦!别人在自己家里砌了墙,自己怎么会不知到?!所以,一定是因为(因为什么?儿子你难得聪明一次阿!)……灵异事件!!臭,没错就是这样!(轰,倒了一大片旁观人士……)
不对!他好像已经寺了吧?怎么还能恫?还能走路?真没想到原来地府的待遇这么好!帮自己把访子都盖好了!~>__作者有话要说:AB,偶恨你!竟敢让可矮的迪达拉和蝎领辨当!!
另外因为剧情需要,所以把穿越者称为“小迪”,以免混淆

![昙花盛开[蝎迪]](http://q.ouma365.com/uppic/s/fUGy.jpg?sm)


![我靠亲吻续命[穿书]](http://q.ouma365.com/uppic/q/donp.jpg?sm)









